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深圳特区30年专题报道>鹏城经济
叶子服装公司:大力开发时尚新品
2010-08-18 15:07:40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叶子服装公司:大力开发时尚新品

一直注重研发,紧盯国际一流品牌,用前沿、国际化的时装流行语汇阐述东方服饰的审美理念,在女装界异军突起,迅速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女装品牌艺之卉,我们在得知它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不大,今年销售与去年相比还有20.3%的增长时,记者试图和他们取得联系,但采访艺之卉的主人深圳市叶子服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胜还是费了一番周折,他于11月8日到北京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做品牌专场发布。

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周胜。他在电话的另一端告诉记者:"这是艺之卉首次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主要是想借助时装周这个平台,进一步提升自己、宣传自己,这是一个品牌的塑造过程。在国际金融危机来袭的时候,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以一种更加积极的态度建设品牌,特别是以品牌文化为核心内容的品牌建设。今年来,艺之卉继续加大了文化基础上的品牌扩张,开展多品牌运作。

周胜告诉记者:"蔓延全球的金融危机,对于全球的经济都开始产生着或大或小的影响。作为一个企业,面临新的挑战,但也会有一定的机遇。我们要加强品牌的塑造,加快产业升级的步伐,积极应对挑战,加快发展自己。当然,品牌的研发实力也是打造品牌一个很重要的内容。我们公司研发能力的建设一直与品牌文化建设齐头并进,目前已在世界各地设有多个自己的品牌研发中心。在设计人才方面,我们也给予设计师到意大利、法国等国际时尚前沿接受时尚资讯的机会,公司也不定期邀请意大利著名的时装设计师来进行交流与探讨,这些都有助于我们研发能力的提升。"

EACHWAY艺之卉阐述东方服饰的审美理念

EACHWAY(艺之卉)作为深圳市叶子服装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一个知名女装品牌,始终注重研发,一直紧盯国际一流品牌,用最前沿、最具国际化的时装流行语汇阐述东方服饰的审美理念。自1998年创牌至今,现已发展成为结盟国内80余家大型商业机构,成为其形象、销售支柱型品牌。EACHWAY(艺之卉)历经近十年的市场洗礼,现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女装品牌之一。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