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深圳特区30年专题报道>深圳纪念
宝安区评选改革开放30年来的先锋共产党员
2010-08-18 14:45: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作为宝安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一个重要活动,宝安区“先锋共产党员”评选活动全面启动。此次评选活动是以改革开放30年伟大进程为背景,推选30名30年来立足宝安、解放思想、勇于实践、改革创新,在宝安改革开放历程中具有典型性、时代性、代表性和较大影响力、推动力、创新力的“先锋共产党员”。

本次评选活动面向社会公开接受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旨在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各种渠道将宝安改革开放30年来各种重大事件、重要转折的决策者、亲历者、见证者挖掘出来,以表达对创造宝安历史的先进人物的崇高敬意,激励全区人民在新的改革开放征程中振奋精神,奋发前行。

据介绍,此次评选具体标准为:现在宝安工作、学习或生活的共产党员,为宝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或取得优异成绩,不受性别、年龄、户籍、职业限制;个人经历或行为具有典型性、时代性和代表性,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取向及改革创新时代精神;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改革开放,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有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信念,在宝安改革开放事业中勇立潮头的改革先锋;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在复杂环境中艰苦创业,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行业领域成绩显著,在群众中有较高声望,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先进典型,或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特别感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受到社会普遍公认。

宝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燕民昨天表示,这项工作是要记录在宝安历史上的,希望推荐出来的人选能经得起历史考验。(记者 李文生)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