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本网专稿
普华永道入驻深圳第一高楼
2011-07-13 18:21:47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知名会计事务所普华永道今日正式签约租赁深圳最新地标建筑京基100,楼面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京基100位于深圳罗湖国际金融中心,楼高441.8米,是深圳第一高楼。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表示,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入驻京基100,新址共三层,办公面积比现在扩大超过40%。据普华永道深圳分所主管合伙人张展豪介绍,这次入驻,不仅体现了普华永道这几年在深圳稳步而积极的发展,也表现了公司对未来发展的雄心和信心。“深圳普华永道从1990年只有不到20名员工发展成为今天拥有500多名专业服务人员。我们计划到2016年实现深圳员工数目翻倍,届时员工总数将超过1,000名”。

据报道,《财富》世界500强中有85%的企业是普华永道的客户,而深圳普华永道的增长得益于中国南部地区对审计、税务、咨询、以及深圳日益增加的IPO服务的大量需求,根据普华永道最新发布的报告,深圳创业板延续了强劲的发展势头,上半年新上市企业达到83家,同比增长54%,融资金额57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5%。

普华永道的入住,同时也对京基100的发展和深圳罗湖区蔡屋围片区金融中心的升级改造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京基100位于深圳罗湖区蔡屋围金融中心区,是集甲级写字楼、铂金五星级酒店和精品购物中心于一身的城市综合体,竣工后将成为深圳最高建筑地标。京基地产董事长陈华谈到,京基地产和普华永道公司在战略发展与管理,现代化办公场所建设经营及经济发展趋势研判等方面有着诸多的共识。随着普华永道等国际知名企业的陆续入驻及世界五百强企业在京基100设置在华总部,京基100将努力打造成为罗湖发展的新引擎和深圳市的新坐标。

罗湖区是深圳市的金融中心区,曾经创造了三天一层楼的“深圳速度”,目前,全市74%的银行机构、60%的保险机构、40%的证券机构和50%的其它金融机构。驻深的人民银行、保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以及全市90%的外资银行,100%的外资证券机构和89%的外资保险机构全部集聚罗湖。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实习记者 马卓然 林白羽)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全面如期完成
民政部网站公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