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本网专稿
环球数码资助大学生赴深体验大运
2011-07-11 18:38:30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1年8月,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深圳打开序幕。为了给中国大学生提供相互学习的平台,环球数码借今年暑假之际,特别邀请环球数码爱心助学金-浙江大学受助灾区学生代表共25人到访深圳环球数码公司参观学习,并体验深圳大运会的建设成果、蓬勃朝气与火热气氛。

2011年7月11日,来访的浙大老师和学生参观了环球数码培训、制作及设备研发生产线,大家纷纷表示,为能亲身感受动画电影制作的流程兴奋不已。参观结束后,来访的学生们和数码培训的员工们举行了交流会,述说自己的亲身感受,及接受爱心助学金对他们的成长意义。环球数码员工都纷纷表示,作为在深圳打拼的年轻人,愿意用自己的力量,尽自己所能,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如成为深圳义工、大运志愿服务者、帮助身边的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积小成大,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自己也从中收获快乐。

据悉,在随后几天里,来访的学生代表们还将参观深圳大运会场馆,并和各地的学生经行交流和相互学习。当谈及这次深圳之行时,学生们都洋溢着幸福和满足的笑脸,表示作为大学生的一份子,在大运会来临能够亲身体验深圳这座革前沿地的魅力,感受大运会给每个人及城市整体带来的崭新变化而感到荣幸。

环球数码允诺将持续关注受助学生的发展,还将和浙江大学展开深度合作,帮助培养更多动画电影及计算机研发的高端人才。

环球数码公司关注慈善事业由来已久。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发生,举国支援,环球数码将当时上映的三维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票房收入,及员工的个人捐款、公司摄影社团作品拍卖所得款项捐献灾区。为了更好的帮助地震灾区学生,环球数码联合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于2009年成立了环球数码爱心助学金,拟在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成为社会建设的有用之材。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实习记者 马卓然)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安委办通报近期6起较大以上道路客运事故
审计署公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