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本网专稿
促进移动通信产业链发展 打造东北手机产业基地
2011-07-04 13:42:43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1年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组委会近日在深圳招商,意欲打造本年度在东北亚地区举行的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手机行业盛会。

“2011年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将于9月16至18日在辽宁省沈阳市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这是继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后,沈阳市的第二届手机博览会。这次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协办。总展出面积达到12,000平方米。

沈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彦学介绍说,本次博览会以“打造手机产业新基地促进移动通信产业链发展”为主题,共设“运营商及手机整机展区”,“零配件及手机通信供应商与服务商展区”,“其他消费类电子展区”三个展区。目前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本次博览会将有电信运营商,手机制造商,手机配件及服务商,内容提供商,其他3C消费类电子厂商,行业媒体等超过300家企业参展出,已有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商以及诺基亚,摩托诺拉,三星,LG,索爱,优派,联想,OPPO等众多国内外知名手机及配套企业签约参展,现已完成招展面积的80%。预计7月末招展工作将全部结束。”刘彦学说。

据沈北新区区委常委、蒲河新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昆介绍,首届手机博览会于2010年10月21日至23日举办,共吸引200多家企业参展,意向合作项目达到130亿元人民币,展会交易额达到15亿元,每天共吸引5万多人次参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广州出租车调价7月18日听证 两套方案公布
人大委员痛批食品监管不力:不顾人命者暴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