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本网专稿
深圳台电全球首创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
2011-05-26 13:53:10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5月25日下午的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异常热闹,深圳台电公司正在这里召开新闻发布会,他们向在场的1000多位业内专家、海内外客商、媒体记者展示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全球首创的TAIDEN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

以往会议需提供的大量纸质资料、文件,全部集中到与会者面前的LCD触摸屏、触摸可取;会上的私下交流不再需用便笺纸、随时可发,传统会议系统的多条音频线、视频线全部整合到一根网线,时常发出传声啸叫不再出现,“木马”病毒不会被识别、被感染……

业内专家评价说,TAIDEN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是实施“无纸化会议”在硬件上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将推动“无纸化会议”的实施和推广进程。

与会者面前的TAIDEN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终端,好似小型一体化电脑。在集成了视频显示、视频对话、视频摄像、指纹识别等多种功能的LCD触摸屏上,从资料查阅、文件批注到讲稿导读、会议记录……与会者全都与纸“告别”。

系统同时实现会议签到、数据服务、会议发言、电子表决、同声传译、代表信息、资料共享、坐席查看、会议日程等会议的控制管理和服务。

深圳台电公司目前在国际同行业中拥有会议系统的全部核心技术与自主知识产权,会议系统领域的专利数量也名列前茅。

运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媒体会议(mMediaCongressTM)操作平台,TAIDEN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实现了不中病毒、不受黑客攻击,确保了会议安全;基于独创的GMC-STREAM千兆会议媒体流技术设计和mMediaCongress技术,所有音、视频信号集于一条Cat.6千兆网线传输,保证了数据流的实时性和稳定性、安装简易可靠;采用全球首创的CongressMatrix会议矩阵技术,有效提高会场的传声增益而不会发生啸叫。

据悉,TAIDEN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目前已申请了多项国内和国际专利。

业内专家认为,TAIDEN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是我国的“无纸化会议”技术已经走在世界前列的标志。

坚持自主创新,使得深圳台电公司成为目前在全数字会议系统、无线会议系统、同声传译系统、大型表决系统等领域居国际领先水平的会议设备制造商,也是迄今全球仅有的2家拥有会议系统核心芯片的厂商之一。目前,TAIDEN会议系统已进入109个国家和地区,应用于联合国、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的会场和APEC首脑会议、北京奥运会等大批重大国际会议工程。

目前,世界银行总部、北京人民大会堂等都对TAIDEN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表示了订货意向。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记者 陈虹)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人民日报:社会管理从“心”开始
国务院部署五项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