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八区直通车
深圳南山区举行刁利红事迹报告会
2011-07-21 14:14:30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14日下午,深圳南山区在全区教育系统举行“模范共产党员”刁利红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会议。深圳南山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属教育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职工代表等近200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蛇口人民医院护士、医生代表,刁利红的爱人以及患者代表等4名报告团成员在现场讲述了刁利红的感人事迹,令在场听众几度哽咽、潸然泪下。

深圳南山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锦在报告会上表示,要准确把握刁利红同志崇高品质的精髓,教育系统的全体工作人员,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刁利红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学习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时时处处以身作则的工作作风;学习她爱岗敬业,救死扶伤,始终将患者放在第一位的职业操守;学习她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弘扬中医、传播国学的大医精神;学习她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仁心仁术、视病人如亲人的高尚品德。

日前,深圳南山区委已追授刁利红同志“南山区模范共产党员”光荣称号,并作出在全区开展向刁利红同志学习的决定。

相关链接:

刁利红,女,汉族,1969年12月生,2011年5月25日因病医治无效不幸离世。生前任深圳市南山区蛇口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康复科主任。从事高校教学、临床、科研工作16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朱民今出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 增加中国话语权
我国将启动事业单位职员制度试点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