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大运火炬10日在深大传递 周边道路将交通管制
2011-05-09 13:28:31      来源:大运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传递(深圳大学站)定于10日上午9时在深圳大学校园举行。5月8日市交警局通报:为确保此次火炬传递活动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进行,届时交警将会对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据悉,从9日19时开始,交警将在深大各个校门外设置交通管制点,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无专用通行证车辆进入深大校园(火炬传递运行车队和持证车辆除外)。10日7∶30至8∶00,交警将在南海大道南往北方向适时采取交通管制;10日9∶00起,交警将对火炬传递区域按核心区、交通管制区与外围疏导区划分并采取交通管控。

交警特别提醒深大学校工作人员、去学校办事的人员、接送学生的家长等提前计划;同时吁请广大市民和驾驶人注意当天行车路线,积极配合交警指挥;上班高峰经过此路段的市民留意管制信息,做好出行准备。

具体措施

1 核心区(深大内)

包括深大火炬传递路线沿线道路及停车场。对火炬传递路线沿线道路的双向车道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无关车辆(包括机动车、电动车和自行车)通行。交警吁请市民和深大师生在火炬传递活动期间不要驾车(骑车)进入深大校园。

2 交通管制区

包括深圳大学北校区内道路及周边相关区域。从5月9日19时起,在深大各个校门外设置交通管制点,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无专用通行证车辆进入深大校园(火炬传递运行车队和持证车辆除外),直至传递结束。

3 外围疏导区

交通管制区以外区域道路,包括深南大道、南海大道、桃园路、白石路、学府东路等道路,交警将根据交通流量进行外围道路的交通疏导和分流工作。期间禁止车辆在以上路段路边停放(包括部分允许临时停放的路段),交警将安排拖车来回巡逻,发现违停车辆将立即拖离,请广大驾驶人注意。

来源:大运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
>> 详细

各地新闻
88年前,这里曾经是一幢两层砖木结构金字瓦顶的房子,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 详细
点击排行
  卫生部回应“阴滋病”研究结果 称未发现新病毒
北京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即日起可在线查询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