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深圳公开公务员实名信息
2011-04-21 19:36:34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最新消息,为贯彻落实中央39号文件精神,即日起在互联网上公开政府直属机关工作人员实名信息。

公开内容包括:单位基本信息,含单位名称、机构级别、机构性质;单位职位(岗位)信息,含职位(岗位)核定数、单位实有人数;实有工作人员基本信息,含姓名、性别、民族、学历、人员类别、职位(岗位)类别、职位(岗位)级别。

社会公众可以通过登录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www.szhrss.gov.cn),点击首页右方“信息公开目录”下方的“深圳市政府直属机关工作人员实名信息公开”栏目即可查看有关信息。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示,此举旨在进一步提高深圳市政府机关工作人员管理的透明度,强化监督约束机制,是深圳市政府在政务信息公开方面的一项改革举措,并及时总结经验,逐步改进完善。

2009年12月中央四部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加快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通知》(中央编办发〔2009〕39号),要求各地机构编制、组织、人事、财政等相关部门按照“机构编制部门核定编制,组织人事部门在编制限额内使用编制,落实实名制,财政部门按照编制使用情况核定预算、核拨经费”的职责分工和工作机制,共同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记者 陈虹)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非法公关
>> 详细

各地新闻
会议明确了责任分工,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强化协调配合,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各项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会议决定,中央财政增加安排180亿元,用于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建设、城市棚户区改造及相关基础设施配套补助;增加安排123亿元,用于新农保试点补助。>>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工作
张春贤在喀什调研:咬准发展目标 狠抓民生建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