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深圳九大重点道路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2011-04-21 13:24:42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4月20日称,全市重点道路建设项目进展顺利。据悉,2011年度,由该委负责建设的重点道路建设项目共9项,截至今年第一季度,已经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24%,部分项目可于世界大运会举办前通车。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建设推进办了解到,2011年市交通运输委重点道路建设项目共9项,分别是南坪快速路(二期)A段工程、西部疏港道路工程、北环大道路面修缮及交通改善工程、丹平快速路一期工程、深华快速路工程、深汕公路改造工程(一期)、深汕公路改造工程(二期)、田贝至大水坑道路工程和彩田路北延段工程。

根据《深圳市2011年政府投资计划》,上述工程年度投资计划共计23.7亿元。1至3月份共完成投资5.73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24%。其中北环大道路面修缮及交通改善工程、丹平快速路一期工程、深汕公路改造一期工程进展较快。目前三个项目正进行管线改迁、绿化、监控等附属设施施工,可于大运前建成通车。其余项目正加快推进,力争按计划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除上述9大项目外,本年度,由该委负责建设的道路项目共计121项,年度计划投资48.38亿元,建设项目工程数量比去年同期增加25%,投资额同比减少6%。截止3月31日,一季度累计完成投资11.4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6.63%。

北环大道是目前深圳主要东西干道,其改造工程西起港湾大道,东至银湖立交,全长19.5公里,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主道双向八车道加紧急停车带,两侧辅道为双向四车道。主道设计时速80公里,辅道设计时速40公里,项目总投资9.7亿元。截至3月底已累计完成90%的工程量,预计全部工程将在6月底完工。测算数据显示,北环大道行车油耗比改造前降低约4.5%,沿线噪音减少8个分贝左右。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记者 陈虹)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非法公关
>> 详细

各地新闻
4月22日结束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对广受关注的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进行了初次审议,但并未表决。另据这位专家介绍,通常征求意见的时间为一个月左右,但提交二审的时间能否赶上6月的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目前尚不确定。>> 详细
点击排行
  深圳在网上公开公务员实名信息 打造"阳光政府"
上海:非申请家庭成员不继承经适房居住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