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深圳最牛报废车交通违法266次 罚款近10万创“纪录”
2011-04-21 09:39:33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深圳最牛报废车交通违法266次 罚款近10万创“纪录”

创深圳最高交通违法纪录的最牛车昨日新鲜出炉!昨天早上,深圳市交警局监控大队民警在坂雪岗大道例行查车时,查获一辆报废的小型人货车,该车居然没有油门,开着感觉像骑马。

经过调查竟然发现该车从2008年至今共有266次交通违法未处理,而且基本上都是在坂雪岗路段冲红灯违法行为,估算交通罚款将达近10万元,创了深圳纪录。

在机动大队做笔录的询问中,车主刘某告诉民警,他2007年通过二手车市场买的这辆货车,只花了12000元。他在龙岗一菜市场做卖菜生意的,每天需要用车从批发市场把菜运过来。自己一共有3辆货车,一辆大的自己开,两辆小货车都是雇司机开,这辆车的违法大多数都是雇的司机造成的。

经细查,该车在2010年8月1日后(即新条例实施)产生了53宗冲红灯的交通违法行为,根据《新特区条例》对冲红灯处罚,前两次的交通违法每次处罚500元,第三次以后进行累罚,每次将处罚1000元,加上8月1日前的200余宗交通违法,共计处罚近10万元。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会议明确了责任分工,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强化协调配合,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各项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会议决定,中央财政增加安排180亿元,用于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建设、城市棚户区改造及相关基础设施配套补助;增加安排123亿元,用于新农保试点补助。>>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工作
北京市公安系统拟试行文职人员制度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