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深圳酝酿大运会期间限车和收取拥堵费
2011-03-22 16:48:18      来源:南方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正在紧张筹备的深圳大运会吸引了中央重点网络媒体的关注,昨日,深圳市副市长张文透露,深圳大运会的“不一样”体现在节约、低碳、绿色和活力,大运会开闭幕式不会有烟花燃放。此外,深圳市政府正在酝酿出台大运会期间限车以及收取城区拥堵费等一系列政策。

昨日,深圳市副市长张文向前来“采风”的记者介绍了大运筹办的总体情况,他表示,目前离大运会正式开幕仅剩144天,深圳已经做好了准备。截至目前,共有110个国家报名参加深圳大运,有81个国家7900多名运动员已经确定参会。

“我可以向大家透个底,这届大运会一定会更成功、更精彩、更有影响力”,答记者问时,张文表示,深圳大运的“不一样”,体现在对绿色、低碳、节约和活力的追求上,不管是开闭幕式,还是办赛事方面,都将回归到体育本身,在办一届体育盛会的同时,还要办一届文化盛会、学术盛会和教育盛会。“场馆交给企业建筑运营,很多项目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安保工作也在保障嘉宾安全的情况下尽量创造出宽松的环境。”张文称,此次深圳大运会的开闭幕式不会有烟花燃放环节,尽量做到环保。此外,深圳市政府正在酝酿出台大运会期间限车、收取拥堵费等一系列政策。

又讯 笔者从日前在广州召开的南方区域电力安全生产委员会2011年工作会议上获悉,深圳大运会保电工作正式启动。会议对大运会保电作了专题部署。南方电监局将于7月份组织开展深圳大运会保电应急联合演练。

来源:南方日报 (记者 杨磊)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国家原子能机构组织会商专家对国际原子能机构3月21日提供的最新数据进行了分析,认为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状况趋于稳定。>> 详细
点击排行
  现任省级领导呈三特点:年轻化高学历具多省经验
中组部等发通知要求广泛开展向杨善洲学习活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