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深圳:五外籍偷渡客海上被弃数小时
2011-01-14 14:24:32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近日从深圳蛇口边检了解到,近日5名外籍男子欲偷渡至香港打工,中途被弃海中漂泊数小时,最终于周三获救。

1月12日,蛇口边检接到报警电话,称据有一条货轮在蛇口附近水域救起五名外国人。

据了解,该五名外国人是准备到香港打工的偷渡客,在蛇头的安排下当天早上6点左右从蛇口附近海岸上船,乘坐一条小舢板准备走水路偷渡到香港。

大约航行了一个小时候,小舢板的发动机出了一些问题。驾船的蛇头随即叫摩托艇来将其接走,却将这五名外国偷渡客遗弃在了小舢板上。因当天有小雨、难以辨别方向,加之这五名男子也不会驾船。在饥寒交迫地于海上漂泊了近三个小时之后,他们方被路过的一条货轮发现并救起。

经审问,这五名准备偷渡至香港打工的男子分别来自印度和巴基斯坦,每人都付了一大笔钱用于偷渡,却不曾预料中途会被遗弃在海上。

目前,该案已移送有关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通讯员 封雷)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反腐总动员:中央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 详细

各地新闻
大军区内部调整者均属副大军区职平调,如北京军区副司令员张宝书原任参谋长、兰州军区副政委张国栋原任政治部主任。其中海军将领调整不乏看点:  一是苏士亮由海军参谋长调任海军副司令员,海军副司令员由4位增至5位;东海舰队司令员杜景臣调任海军参谋长。>> 详细
点击排行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原副秘书长白志明被双开
北京将首引黄河水进京 两大水库仅够半数人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