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深圳邀请世界”大运信使全球宣传活动启动
2011-01-10 17:30:35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2011年8月12日在深圳举行,为传播深圳的青春时尚和创意激情,传递深圳人民的热情,深圳市民组建了“大运信使团”向世界发出邀请。

1月10日,“深圳邀请世界”大运信使团在新景界国际旅游体验中心正式启动。

据了解,大运信使团是宣传深圳大运理念和大运精的民间力量,由深圳市旅游协会主办,将借助深圳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游客资源,通过民间交流形式为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进行推广。达到“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目的。

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离,大运信使团将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各行业、各年龄层的市民组建不同主题的信使团,出使到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和非洲等共计50多个城市和地区。他们将运用静态展示、发放邀请信及宣传资料、在当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拜访当地著名高校、与当地民众互动等各种方式传达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对全球人民的邀请。

在启动仪式上,大运会执行局专职副局长赵广华向“大运信使”颁发了“深圳邀请世界”的邀请信。作为大运信使全球宣传活动指定旅游服务商深圳国旅领导及大运信使代表表示将不辱使命,当好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的民间信使,为深圳大运会和全球的观众架起友谊的桥梁。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 实习记者:温炜鑫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时建锋诈骗368万元高速费”案相关责任人被问责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和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16日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对“时建锋诈骗368万元高速公路通行费被判处无期徒刑”案中4名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已经2010年12月29日国务院第138次常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
我国载人空间站工程研究项目正式启动(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