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大运会特许经营商签约仪式今日举行
2010-12-27 17:23:28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大运会特许经营商签约仪式今日举行

12月27日,“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2010年度特许商签约仪式暨特许商品展示会”于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举行,大运会执行局副局长赵广华等参加了会议,代表大运会与特许经营商进行签约。

据悉,共有37家企业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包括以中国金币总公司为代表的一批参与过奥运会和世博会的大型贵金属企业,以知名瓷业永丰源为代表的深圳本土制造企业,以岁宝百货为代表的深圳大型连锁商业机构等。同时签约现场有不同类型的大运会特许商品展示陈列,包括金银贵金属、毛绒玩具、纪念徽章、工艺礼品、办公文具、体育服装、瓷器茶具、数码产品等13大类,共计800多款。

正如大运会执行局副局长赵广华在致辞中表示,“大运会特许经营为国内优秀企业搭建了平台”,这些特许经营商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福建、云南、浙江、江苏等省市,真正的实现了各省市、各行业的优质企业、领军企业参与到大运会市场开发的目的。在大运会组委会的统一部署下,这些企业将聚合研发、销售、宣传的力量,开发符合深圳精神、符合大运会理念、充满时尚和青春的大运会特许商品,通过大运会特许销售专卖店(柜)和组委会执行局授权的销售渠道,真正的让大运会特许商品走进深圳市民、走进消费者,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实现大运品牌传播和企业经济效益的无缝契合。

据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局工作人员介绍,按照计划,特许经营商将逐渐在深圳开设数百家特许销售专卖店(柜),预计到明年三月份,大运会特许商品开发数量将达2000余款。特许商品销售网络的全面铺开将是宣传大运品牌、推广大运精神的良好载体,是向各国来客展示深圳人民热情,传播大运精神和理念的一个重要阵地,并向世界表达举办一届“更精彩、更成功、更具影响力”的世界大运会的决心。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实习记者 史维)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0十大悲情事件
>> 详细

各地新闻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就做好201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发出通知。通知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切实加强一线力量,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办国办要求两节期间着力做好价格稳定工作
中国各地纪念毛泽东诞辰117周年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