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网曝准空姐遭潜规则被逼陪酒 校方回应称诽谤
2010-12-27 15:55:44      来源:大河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2月19日,有网帖爆出中原工学院空乘专业的学生被班主任逼迫陪酒。帖子称,老师还逼迫她们去实习,否则就不给毕业证。该帖在网上迅速传开,而关于空乘专业学生“陪酒门”,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评论和传播。

12月25日,中原工学院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此帖是一篇诽谤之作,学校将保留进一步追诉权利。

网帖

准空姐大学生被逼陪酒

12月19日,一名网友在猫扑网爆出猛料《准空姐女大学生被迫当礼仪竟然还被弄去陪酒》。该帖子称:“女友是中原工学院的一名大三在校生,空乘专业。她最近竟然不想上大学了。”至于原因,该网友称,女友的班主任常常强迫她和同学去做礼仪小姐,而且必须是班主任本人给找的礼仪工作。

帖子称:“女友她们经常出来做礼仪小姐,大部分都是有报酬的,但大部分落在了老师的腰包里。有一次某公司过来挑礼仪小姐,去了之后发现,根本不是做礼仪小姐,只是穿着空姐制服,陪几个老板打高尔夫球。晚上了,跟老板们吃饭,其间,老板还让她们喝酒,还要给其他老板敬酒,到很晚,才把女友她们送回到学校。路上,那个老板说,我已经把给你们的钱打到你们老师的卡上了。这都过了几个月,老师依然不提钱的事。据女友说,出席了那么多的活动,给钱没有几次。”

网友强烈要求“人肉”老师

该网友在帖子中提到,女友说感觉这几年什么都没有学到,几乎没什么跟航空有关的实践环节。就这样到大三了,其间有同学应聘上空姐,老师竟然不放人走。

为什么会这样?帖子中称:“马上放寒假了,但女友她们却要被拉到一个封闭的地方进行体能和其他与酒店有关的培训,一个月。培训完了,居然还让她们去郑州版的‘天上人间’酒店当服务员,据说,她们还经常收到此酒店发的招聘男女公关的信息。”帖子提到,老师背着学生和酒店签订协议,让学生在酒店当服务员,过年也不能回家。理由是酒店出钱给培训,培训完了要工作回报酒店。很多女生知道这个消息都哭了。

这名网友写道:“女友学费一年9600元,包含着每年3600元的实习费,所以(培训)这笔钱,根本不需要酒店来出,那些所谓的培训,也根本花不了那么多钱。女友说,她们的老师还说了,如果谁不参加的话,学分和学位证都别想要了。”该帖发出后,迅速在网上引发热议,并在各大论坛转发。

网友普遍对这名班主任的做法表示愤慨,表示学校怎么出了这样师德败坏的老师。也有网友提议要人肉出这名班主任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0十大悲情事件
>> 详细

各地新闻
重庆的城市标志是人人重庆,就是人人共建城市,人人生活幸福。在昨晚公布的评选结果中,此次评选出的10个地级以上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包括重庆、杭州、成都、长沙、昆明、南京、长春、广州、通化和无锡。>> 详细
点击排行
  反腐倡廉年度报告:盘点2010年反腐典型案件
中国规定虚开伪造发票最高可罚50万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