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大运会餐饮主服务商、监理和农产品生产基地亮相
2010-12-27 13:46:49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大运会餐饮主服务商、监理和农产品生产基地亮相

12月23日,深圳大运会执行局在麒麟山庄举行大运会运动员餐饮主服务商和餐饮监理签约仪式暨大运会农产品供应生产基地授牌仪式。大运会运动员餐饮主服务商、餐饮监理和农产品升级地纷纷亮相。

深圳金谷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为大运会运动员餐饮主服务商,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金谷园曾参与过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的餐饮服务工作,具备很强的综合实力和丰富的大型体育赛事服务经验,此次金谷园成为大运会餐饮主服务商是国内餐饮企业首次独立承担大型赛事运动员餐饮供应和服务。该负责人表示,建成后的大运会餐厅仅厨房就达2000平方米,可接待13000人;可提供地中海菜系、亚洲菜系、国际菜系、穆斯林菜系、中国岭南菜系等五个菜系,同时将会为代表团入住、运动员生日等提供个性化餐饮服务;为保证运动员餐饮安全将采用“目视分类”,不同的食物采用不同颜色的装,在不同区域如餐厅、厨房、洗手间等采用不同颜色的抹布。

据了解,大运会期间餐饮监理由北京汇德金利投资咨询公司承担,该公司是国内首家专业为大型运动会组委会提供咨询及监理服务的公司。而农产品生产基地共8家,其中1家为种植业生产基地,4家为畜牧业生产基地,3家为渔业生产基地。

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执行局局长梁道行表示,大运会期间预计有来自18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3000名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来深圳参赛。这种高规格、大规模的接待工作,既是对深圳餐饮业的一次全面考验,也是深圳餐饮业的向标准化方向发展的难得机遇。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实习记者 温炜鑫)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0十大悲情事件
>> 详细

各地新闻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就做好201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发出通知。通知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切实加强一线力量,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办国办要求两节期间着力做好价格稳定工作
中国各地纪念毛泽东诞辰117周年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