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全球锁邀请马拉多纳代言 欲谋国际市场
2010-12-23 16:56:58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记者12月22日从深圳市全球锁安防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获悉,全球锁公司12月21日正式邀请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作为公司形象代言人,代言期一年。这是全球锁安防公司继11月获评“华尊奖——中国安防联网报警服务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12月9日与《法制日报》签订战略合作之后,与被誉为足球场的“上帝”之称的马拉多纳牵手合作再度吸引了公众的眼球。

全球锁安防公司董事长罗勇表示,此次全球锁邀请马拉多纳为公司产品代言,主要是希望能够借助马拉多纳的国际影响力,帮助企业提升知名度,从而为快速进军全球市场提供帮助。

创建于2004年的全球锁安防公司是一家集高科技安防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安保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目前拥有深圳研发中心、技术支持中心、培训中心、保险事业部、全国联网报警中心、湖南新化生产基地以及全国50多家分公司和办事处等机构。截至2009年底,拥有客户1万余家,承保金额超过10亿元,其中包括花花公子、乔丹、361°、KAPPA和七匹狼等大型服装企业。2010年10月21日,全球锁在英国AIM股票市场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GLOK),推荐和发行集团普通股,发行量2.5亿股,成为我国首家安防保险行业上市公司,也是中央电视台《赢在中国》活动举办以来首家上市的企业。

在被问及选择与马拉多纳合作的原因时,罗勇表示除了看中球王的影响力之外,还尤为看重马拉多纳个人对家庭的温情态度。“他曾经多次发表公开言论‘为了保护我的家人,我会成为世界上最疯狂的那个人,如果需要我这么做,我不会瞻前顾后’让我十分感动,而这正是全球锁要做的守护。”

罗勇还幽默的说:“我们的广告词是‘全球锁守门,就是OK’,伦敦股票代码是‘GLOK’,GL正好是全球锁英文global lock 的缩写,这是一个首先与足球明星绝配的广告设计,可以把足球的守门与全球锁安防的守门巧妙结合在一起。”

前阿根廷足球运动员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Diego Armando Maradona)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1986年马拉多纳凭借自己的杰出表现率领阿根廷队第二次获得世界杯冠军。2008年成为阿根廷队主教练,并于2010年带领阿根廷国家男子足球队出征2010年南非世界杯。

对于本次代言全球锁,马拉多纳中国经纪人唐清慧出席发布会,并代表马拉多纳传达了他对与全球锁安防公司合作的诚意。他说:“中国是一个最具活力的国家,他非常愿意参与中国的发展,也希望他代言的企业可以到阿根廷他的家乡去发展。”

技防、人防加保险这种专业服务模式尽管在在国外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但是在中国还是个新鲜事物。全球锁安防公司总裁严雪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专业安防服务是社会发展的趋势,但是在中国还有个被大众认识和接受的过程。我们希望通过马拉多纳代言这种人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安防公司守门,丢了东西还可以获赔的专业服务模式,带入到千家万户。据悉,已经在英国伦敦上市的全球锁,正在积极谋求国际市场,特别是欧洲市场的开拓与发展,所以提前为产品在国际市场上进行宣传铺垫将成为全球锁未来的一项重要战略。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记者 陈虹)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辉煌“十一五” 展望“十二五”
>> 详细

各地新闻
会前,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门研究了会议文件,对做好明年农业农村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详细
点击排行
  陈水扁入狱后首次着囚服出庭(图)
北京:2015年中心城公交出行要达到50%左右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