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辽宁名优商品企业进波特货栈瞄准电子商务
2010-12-15 15:07:32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正在火热招商中的波特货栈项目又传来好消息。具有“北国明珠”之美誉的辽宁,12月14日正式签约入驻波特货栈。

深圳市辽宁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胡良奎在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辽籍企业家们十分看好深圳这片极具创新意识的热土,并希望通过加强深辽两地的各项合作,能够很好地架起一座两地政府、企业沟通的桥梁,形成辽宁与深圳经济互补和共同发展的纽带。

据悉,本次辽宁馆入驻波特货栈,将带动辽宁100家企业,约500种特色产品加盟波特货栈。对此,胡良奎说,辽宁商会期待本次与波特货栈的创新性合作,同时商会也将对入驻企业提供系列支持,帮助企业在深圳获得更好地发展。

寓意“辽河流域,永远安宁”的辽宁,历史悠久,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是我国东北经济区和环渤海经济区的重要结合部,是东北地区通往关内的交通要道,也是东北地区和内蒙古通向世界、连接欧亚大陆桥的重要门户和前沿地带。

辽宁矿产资源丰富,己探明储量居全国前列的矿种就有铁、锰、石油、天然气、油页岩、钼、熔剂灰岩、滑石菱镁、硼矿、金刚石、玉石等。此外,辽宁还是我国 最大的柞蚕产区和温带水果产区之一,苹果出口量约占全国四分之三,园参、鹿茸及对虾产量居全国第二位。

“十一五”以来,辽宁以步入东部发达省份行列为目标,开始了大踏步追赶。在与东部发达省份“同组赛跑”的过程中,辽宁创造了地区生产总值连续7年年均增幅超过13%的骄人业绩。 仅在电子商务建设方面,政府通过鼓励传统企业坚持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相融合,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据估计,仅大连市在电子商务网上交易额2010年底就将达到1600亿元。

据了解,本次签约入驻波特货栈辽宁馆的企业,也将通过波特货栈提供的前端电子商务平台、中端虚实同步的“双铺”平台,以及后端的生产产业平台,形成全新的供应链模式,实现线上线下同步立体营销,将商品销售的各个环节融合到电子商务中,实现多重盈利方式的有效结合。

波特货栈作为深圳目前最大的商业单体物业,突破传统商业运作模式,创造性的提出打造以电子商务为核心手段,推动的厂家/供应商产业链特色商品展、销、贸、送、连锁与金融、资本服务对接的一站式孵化平台。自项目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商会及商家的关注,并迎来了印度、马来西亚、德国、法国、美国等国际商界组织的联手加盟。到目前为止,加盟进驻波特货栈的特色商品馆已有30余馆,波特货栈打造“中国国际商业世博会”的想法已经初具雏形。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实习记者 温炜鑫)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4月15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飞抵青海玉树地震灾区,考察灾情,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指导抗震救灾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4月26日专程赶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实地察看地震灾情,了解抗震救灾进展情况,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元旦前在北京考察民生工作 强调稳定物价
中国反腐白皮书:反腐成效积极 公众满意度上升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