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腾讯诉360开庭360拒道歉继续开发隐私软件
2010-12-15 14:40: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据了解,该案原定于11月15日开庭,后因故延期。腾讯方面称,“360公司举证困难”并提交新证据而延期。但360回应称,因为发现了新证据需要进行追加,“举证困难”纯属捏造。

法庭未当庭宣判

当天下午,当事双方在法庭上围绕360“隐私保护器”是否构成对腾讯的不正当竞争展开了辩论。

腾讯公司用360白皮书关于可执行文件中的隐私说明证明了QQ未触及用户隐私,并要求360在官网和新浪、搜狐、网易首页向腾讯道歉三个月。

360方面反驳,“360隐私保护器”软件不存在不正常竞争。“360隐私保护器”作为一款软件,是中立的,并不会对某款软件是否侵犯用户隐私权做最终的判定。同时,360方面在网站上发表的一系列文章,不存在“捏造、散布虚伪事实”等不正当竞争行为。这些文章主要是向用户介绍“360隐私保护器”的功能、原理、运行结果。其中很多言论根本没有涉及到原告或QQ。针对腾讯方面要求360道歉的问题,360公司昨日回应“我们没有犯错,为什么道歉”。同时360明确表示,拒绝停止开发隐私保护软件,称隐私保护器深受用户欢迎,并将不断开发新功能。此举也被外界解读为“360并不打算向腾讯屈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土资源部强调,未完成2010年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供应任务,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三类用地”供应总量未达到住房用地供应总量70%的市县,年底前不得出让大户高档商品住宅用地。>> 详细
点击排行
  全国铁路运行1月11日再次调图 增开动车组43对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