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第三届中美交通论坛在深圳举行
2010-12-10 16:59:12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010年12月10日,由中国交通运输部和美国联邦运输部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美交通论坛在深圳举行。与会的中美交通科研院及城市签署了相关合作谅解备忘录,包括深圳市交通运输委与美国旧金山交通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本次论坛成立了运输新技术、创新融资、危险品运输、城市拥堵、灾难救援协调和多式联运6个工作组。深圳市意欲借助中美交通论坛这个平台,学习美国城市、或其他国内外城市关于交通运输发展的成功经验,而以全球视野审视深圳交通,以国际先进城市为标杆,加快落实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全面提升城市公共交通的服务水平和质量。

早至2008年6月,在中美战略经济对话第四次会议期间,中国交通运输部就与美国运输部签署过联合声明,并成立了中美交通论坛,其内容涵盖了所有交通模式。且第一、二次中美会议分别在北京和华盛顿举行。

中美交通论坛会议分工作组平行会议和全体会议两部分,各工作组在平行会议期间确认有关合作项目和活动,以及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并由工作组联合主席向全体会议做简要报告。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实习记者 廖笛杉)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