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多媒体信息终端机进社区,深圳市民足不出户学外语
2010-11-30 19:04:53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近日,首批20台由“深圳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组织建设的多媒体信息终端机在深圳南山区茂业百货周边社区开始投入使用,进一步激发深圳市民学英语的热情,迎接即将在深圳举行的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据组委会介绍,这些信息平台将连续播放《市民常用英语100句》、《深圳,你好!》等多媒体口语教程,以及与深圳大运会有关的视频节目,让市民足不出户24小时轻松学习外语知识,了解大运动态、感知城市魅力。

项目承办方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表示,“深圳市民讲外语”信息终端的建设工作从11月24日全面启动后,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在全市其他区域,包括全市各重点社区、公园、文体中心、商贸广场等人员集中的场所,安装超过100台。

“深圳市民讲外语”活动是深圳市委市政府近年来为提高市民外语应用能力,营造国际化城市语言氛围而设立的长期公益项目。深圳市委市政府一直希望借助该类活动提高市民外语水平,打造国际化深圳。

据介绍,“深圳市民讲外语”组委会将借深圳举办大运会的契机,通过开展普及培训、行业竞赛、公益宣传等丰富多彩的学外语、说外语活动,以及实施规范城市双语标志工程等具体行动,提升全民外语应用能力、推动国际化城市建设。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实习记者 廖笛杉)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