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高交会海外分会为中外企业搭建合作平台
2010-11-19 09:07:15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以色列及匈牙利有关官员周四在深圳出席高交会活动时表示,两国政府将不遗余力支持高交会海外分会,不断扩大高交会海外分会在两国的规模和影响力,为中以、中匈企业在科技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更加务实高效的平台。

据介绍,为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世界在高新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高交会的国际化水准,高交会组委会从2005年开始,每年在世界著名城市举办海外分会,在引导国内外科技企业交流与合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0年6月,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洽谈分会在以色列和匈牙利成功举办,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来自广东、河南、四川、湖北四省八市的81位中国参会代表、120多位以色列企业代表,200多位匈牙利企业代表出席了分会,分会达成了一批合作协议和意向。其中,深圳市金积嘉世纪光电公司在匈牙利分会现场签订了匈方代销2亿美元LED照明灯的协议,并于今年10月获得了欧洲电网准入认证。

深圳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表示,明年,高交会组委会将继续与以色列和匈牙利合作举办第十三届高交会海外分会。他说,两国对于科技领域创新、合作的重视,是促成技术领域合作的重要条件。

以色列驻广州商务领事陶丹尼在接受中国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高交会是一个出色的合作伙伴,它不仅仅关注进出口贸易,而且将中外企业的合作提升到了科技创新合作的层面。这个持续、高效、专业的平台将会推动中外企业在科学技术领域的长久合作与进步。

陶丹尼还对有意进入中国市场的以色列企业进行了简要介绍。这些有合作意向的以色列公司多是电子通信等领域拥有领先技术的小公司,他们希望通过高交会这个平台,将自己的科技创新成果介绍到中国,介绍给有兴趣的中国大型知名公司,并展开进一步合作。深圳企业以其极富创新精神、竞争力强的特点,吸引着这些需要科技交流与合作的以色列企业。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实习记者 史维)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