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大运会特许商品广受青睐
2010-11-12 08:30:54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大运会特许商品广受青睐
 
深圳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执行局局长梁道行(左起第四位)及大运会执行局副局长赵广华(左起第二位)参加10日下午举行的开业仪式后与特许经销商合影。

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一家商铺以其特别的商品与身份,吸引着关注大运、热爱深圳的顾客和市民。青春活力的店员,“精彩深圳,缤纷梦想”的蓝色标语,以及店内随处可见的“欢乐的U”——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特许商品旗舰店本周正式开业。

在营业面积近200平方米的旗舰店中,销售商品涵盖了徽章饰品、箱包皮具、数码产品、珠宝玉石、办公文具、地铁深圳通等十三大类。这些商品以面向大众消费需求为主导,针对不同群体的消费特点生产开发。从十几元的UU毛绒玩具到上万元的兼具传世与收藏价值的大运贵金属制品,不同层次、特色的特许商品从上市以来,就得到了消费者,特别是深圳市民的认同和喜爱。

创意新颖的设计将大运理念、深圳精神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结合在一起,深受消费者欢迎。身着代表欢乐的黄色制服的店员告诉记者,特许商品受到不同年龄段、不同地域,甚至不同国籍的顾客喜爱,其中一件以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京剧人物做装饰的T-shirt,就特别受到外国顾客的青睐。

大运会执行局市场开发部部长郑明君表示,大运会特许经营工作自2010年1月启动以来,已有超过25家特许生产商和26家特许零售商积极参与到大运会特许商品经营工作中来。这些企业紧紧围绕深圳、大运会倡导的理念,截至目前,已生产开发逾900款设计优秀、品质优良,富有深圳精神和大运理念的特许商品。

大运会特许商品是大运会物质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推广大运品牌、宣传深圳城市形象的重任。无论是纪念品、收藏品、礼品,都将成为深圳这个国际化大都市发展历史与深圳大运会这一盛事的积淀与见证。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实习记者 史维)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