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山城名优产品将入驻深圳波特货栈
2010-11-11 11:24:28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以“鱼购”作为核心商业文化,位于深圳龙岗粤信城的波特货栈迎来了山城名优产品的加盟。11月10日,“重庆馆”正式签约落户波特货栈。这意味着波特货栈在汇集多重业态的高端名优特色商品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

在签约发布会现场,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副主任陈小南表示,重庆市政府、重庆市驻深办事处全力支持“重庆馆”落户波特货栈项目,将派质量监督员常驻深圳波特货栈,为重庆的名优特商品宣传推广、保驾护航。他告诉记者,开拓市场是当前许多中小企业遇到的难题。重庆市高度重视并大力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推出多项措施鼓励众多中小企业“走出去”。他希望波特货栈项目能够全方位整合山城与波特的资源,使“重庆馆”成为孵化中小企业做强做大的孵化器平台,帮助重庆全市优秀中小企业及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深圳重庆商会是重庆企业和深圳联系的桥桥梁,正是商会的牵线搭桥让重庆企业看准了波特货栈明显的区位优势和优质的服务保证。2010年10月中旬,重庆商会会长唐国碧就带领商会各主要负责人及会员单位负责人前来波特货栈参观考察。他表示,接下来商会将组建专门的招商、选商班子,对重庆各个区县的名优特企业商品进行挑选,初选90—120家特色企业进驻波特货栈。企业入驻后商会将在波特货栈设服务机构,并与波特货栈管理公司进行联合管理,为进驻“重庆馆”的企业提供全国连锁发展对接、金融合作对接、资本运营对接等后续服务。他希望波特货栈项目不仅能成功地带动重庆市名优特色产品企业“走出去”,也能把波特货栈模式、PT37三网产业园等先进的商业模式引入重庆,以帮助重庆本土更多的企业实现突破。

记者从深圳市波特商业立体网络有限公司了解到,波特货栈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完成全部招商选商工作,2011年1月将启动试营业,并于2011年5月正式营业。届时将设立“重庆馆活动周”,向特区人民和各地朋友展示山城重庆的魅力。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实习记者 温炜鑫)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