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世界金钥匙组织又添新成员
2010-11-05 15:30:41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世界金钥匙组织又添新成员

世界金钥匙酒店联盟中国区主席孙东(后排左起第四位),首席财务官刘军(后排右起第三位),珠海“金钥匙”首席代表陆宏佳(后排右起第二位)与部分珠海“金钥匙”成员合影。

世界金钥匙酒店联盟中国区总部近日在珠海海泉湾维景大酒店进行新会员入会授徽仪式。来自维景大酒店前厅部的毛小剑、王文宇正式成为“金钥匙”成员。

国际“金钥匙”起源于法国巴黎,自1929年至今,是全球唯一拥有80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

国际“金钥匙”中国区总部成立于1995年,目前已经发展到全国190多个城市1200多家企业,拥有2000多名中国金钥匙会员。

“金钥匙”中国区主席孙东在授徽仪式上表示,该组织在中国经历了15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建立了品牌经营和管理的基础。该组织先后规划和发展了针对企业的金钥匙酒店、物业、服务三大品牌管理经营模式,并在海外发展了200多家金钥匙国际联盟成员。

据孙东介绍,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精心打造了品质控制、教育培训、宣传推广、E-concierge预定系统、会员服务等五大平台,形成了完整的品牌经营、管理、服务体系。

海泉湾维景大酒店总经理陈江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金钥匙”的服务理念,称其为服务专家、服务榜样。他希望将酒店的品牌经营和管理融入国际理念,在服务客人的同时能让客人在惊喜中享受人生乐趣。

海泉湾由港中旅投资,是国家旅游局授予的全国第一家“国家旅游休闲度假示范区”度假区,由五星级海泉湾维景大酒店,体检中心,运动俱乐部、神秘岛主题乐园、拓展训练营、现代剧院、休闲垂钓区等项目组成。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记者 赵红)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