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顶级厂商汇聚电动车大会 探讨汽车新能源技术
2010-11-04 17:41:59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第二十五届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大会暨展览会将于11月5日至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将出席6日的“全球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品牌暨市场营销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据了解,大会以“可持续动力革命”为主题,展览面积将达到4.5万平方米。包括大众、丰田、通用、宝马、奔驰、日产、西门子、博世、德尔福、博格瓦纳在内的350家国内外顶级汽车整车和关键零部件集团参展,其中送展整车的超过60家,送展车辆超过220台。

据主办方介绍,国内外与节能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相关的官、产、学、研各界代表踊跃参会,报名注册人数已近2000人,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荷兰、瑞士等国外电动车重点发展国家均组成国家团队出席大会。

大会将聚集与会国政界、产业界、科技界和社会各界领导、知名企业家、学者、教授、工程技术人员于一堂,展示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等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汽车、汽车零部件最新技术发展以及成果,共同探讨其未来发展方向,交流各国政府发展战略、政策导向以及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市场开拓、新技术应用等情况,研讨产业高端及前沿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并为国际电动车产业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搭建平台。

组委会已经收到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篇论文。这些论文普遍关注电动车辆与系统、可充电式能量存储系统、能源与环境、各国政策导向以及全球电动车发展战略等,反映了各国新能源汽车行业最新研究开发成果。

为向深圳大众展示、宣传、推广新能源汽车,4日下午大会组织了“电动车巡游”活动,56辆电动车从会展中心东门出发,经滨河大道、滨海大道以及宝安大道等全市主要干线,绕行南山、宝安和福田三区,走完全程约40公里的巡游路线,最后回到会展中心。

而在11月7日晚,电动车大会主办方还将在锦绣中华民俗村内举行文化之夜活动,同样会有庞大的电动车群行经深圳的主要干道。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实习记者 温炜鑫)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