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全球锁成为我国首家安防保险行业上市公司
2010-11-02 13:52:53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1月1日,记者从全球锁安防伦敦上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国惟一一家提供报警中心、巡防接警和盗抢险保险一揽子服务的企业——深圳市全球锁安防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于10月21日下午3点(英国时间上午8点)在英国AIM股票市场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GLOK),推荐和发行集团普通股,发行量2.5亿股,成为我国首家安防保险行业上市公司。

据了解,该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集高科技安防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安保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专注于店铺财产看防的联网/联机报警(俗称“电子看防”)服务。采用发达国家普遍使用的“设备报警、巡防服务、保险理赔”相结合的联网报警安防服务模式为店铺提供“技防+人防+保险三防服务”。四年间,成功地与西门子、中国移动、太平洋保险公司等多家国内外旗舰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该公司还联手政府机关,借助先进技术和优势网络帮助公安机关增强街面控制力度,预防被盗案件。“警企联动巡逻”实现“电话网、计算机网与城市接警中心”相连,组成多重技术分布体系,对报送城市报警中心的警情进行过滤,并能避免因通信线路拥堵延误警情,使得城市报警中心有精力对全局指挥调度。今初,全球锁与湖南邵东县开展“警企联动巡逻防控百日会战”,有效预防被盗案件80余起,案值达1.5亿元。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成功撬开伦敦证交所AIM市场之门,将刺激投资商的兴趣,提升声誉和品牌,相信未来全球锁将有可持续发展的巨大潜力。

据介绍,该公司董事长罗勇曾参加中央电视台全国性商战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并成功入选CCTV“108将”。全球琐也成为众多参加《赢在中国》活动项目中第一个成功上市的企业。

名词解释:英国创业板AIM:1995年6月,伦敦证券交易所成立替代投资市场(Alternative Investment Market,简称AIM),这是继美国纳斯达克市场之后,欧洲成立的第一家二板市场。10多年来,从最初的10家上市公司、8220万英镑市值,发展到2005年年底时的1222家上市公司、358亿英镑市值,成为目前全球领先的创业板市场。英国创业板对企业没有经营年限的要求,也没有最低市值要求。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记者:陈虹 实习记者:温炜鑫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