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第三届深圳工博会开幕在即
2010-10-27 13:56:05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10月29日在深圳华南城拉开序幕。

展会将持续4天,为整合和优化轻工业采购资源,开展国际商贸交流的提供重要平台。

据了解,目前展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整体招展接近尾声。组委会已收到来自日本、美国、印度、尼日利亚等32国近1600名海外买家的到会采购申请,较上届同比增长43%。展区由上届的8个增至10个,展览面积由7.2万平米增至9万平米,标准展位数由3400个增至近3600个。

预计超过1200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参会,超过12万人次的买家参观采购,超过4万人次的专业买家洽谈订货。

在展会服务配套上,除原有的交通、海关监管、安全保卫、法律援助、医疗救助、酒店餐饮等配套服务,本届工博会还将新增金融服务项目,组织国内银行机构、金融理财机构等入驻现场,为参展商及专业买家提供现场贸易融资、出口卖方信贷等服务。同时组委会还精心组织策划了一系列服务性强、互动性强、参与性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大型配套活动,其中包括组委会与日本冲绳经济特区、深圳坪山新区共同举办的“日本冲绳经济特区、深圳坪山新区经济交流圆桌会议”、“2010中国奥特莱斯商业模式创新论坛”以及“深圳服装时尚秀”、“深圳自主品牌手机秀”等精彩活动。

另外,组委会表示本届工博会将首次开设汇聚古奇、普拉达、阿玛尼等国际一线奢华品牌,以及包括耐克、匡威、百丽等主流品牌在内的奥特莱斯品牌折扣展区。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记者: 陈虹  实习记者:温炜鑫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