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深圳制造环保洗衣球香港秋季电子展上受关注
2010-10-18 17:07:45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深圳制造环保洗衣球香港秋季电子展上受关注

图为成为科技公司“金太阳”环保节能洗衣球系列及洗涤助洗系列亮相香港秋季电子展,引起了国外客商的广泛关注。成为公司供图

深圳市成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环保节能洗衣球系列及洗涤助洗系列亮相第30届香港电子产品展览会暨第14届香港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览会,引起了国外客商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大批专业买家。在四天展会期间,该公司与国际知名零售企业Alphaitalia Pacific Ltd、意大利家乐福、NURLIGHT LTD、以色列大型连锁超市等21家国内外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签定45份销售合同。此外,还与NSP/贝尼科技公司、株式会社美工堂、DAYES INTERNATIONAL、Metropoly Inc等42家国内外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香港秋季电子展是由香港贸发局和慕尼黑国际展览公司联合主办,是电子元器件、组件和生产技术领域的专业展览会。作为世界最大的综合性电子产品贸易展览会,香港秋季电子展向全球买家展示全球多元化的最新电子产品。在这两个展会上,70%以上参展商连续参展,内地企业参展踊跃,效果突出。在2009年,成为公司首次参展此会,与witchs brew等36家国外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签定47份销售合同,成为当期展会上最大受益展商之一。

深圳成为公司此次参展的专利产品“金太阳”洗衣球采用纯天然植物精华和矿石粉作为核心洗涤去污原料,内含的天然洗涤颗粒不含无脂肪酸钠、烷基苯磺酸钠和任何磷、硼、汞、铅、砷等有毒有害化学成分的新型高效环保科技产品,无需使用市面上常用的洗涤剂就能把衣物洗涤干净,不仅能够节约大量的水、电等能源消耗,还能减少大量含有磷、硼、氯等有机化合物的生活污水的排放,实现洗衣用水无污染排放。

据深圳市成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鸿飞介绍,与传统的洗涤剂相比,金太阳洗涤产品能够节约大量的水和电。说到节水,他专门算了一笔账:深圳现在拥有1300多万人口,如果按照400万个家庭计算。传统的洗衣粉至少需要一洗三漂,洗衣液也需要一洗两漂,金太阳洗涤产品只要一洗一漂。用金太阳洗衣球洗涤衣物一年可以为深圳市节约用水是7794万吨,换句话说,就是节省下来的水,相当于两个深圳水库的库容量,并为深圳市民省下近4亿元的水费。据统计,我国的洗衣废水每年的总排放量大约是22亿吨,如果改用洗衣球,一年可以为国家节水11亿吨,相当于6.5个北京十三陵水库的库容量。

据了解,成为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保节能的公司,与多家国家级的相关领域研发机构开展合作,产品通过了华南理工大学分析检测中心、SGS、Intertek、谱尼、香港厂商联合会等国内外检测机构的权威认证,获得了中国、欧盟、英国、美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37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9项,该领域环保节能技术居世界领先地位。目前,该公司产品几乎百分百出口,每月出口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美国、葡萄牙、澳大利亚、墨西哥、新加坡、马来西亚、土耳其、泰国等国家和地区达7个标箱,深受国外消费者的好评,被国外买家称为中国的产品漂洋过海为世界做环保。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记者陈虹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