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波特货栈与博亚会展强强联手 跨界整合国际资源
2010-09-29 13:56:22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记者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9月28日,深圳市波特商业立体网络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博亚会展有限公司在深圳联合举行“波特货栈?粤信城店采购博览中心”揭牌仪式,此举意味着正在火热招商中的波特货栈在引进国际特色品牌入驻进程中迈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

据悉,“波特货栈?粤信城店采购博览中心”是由波特商网与博亚会展联合组建,是双方9月26日签定的《战略合作备忘录》中最核心的内容之一,双方约定,将以波特货栈为平台,在波特货栈?粤信城店采购博览举办“波特·博亚国际采购博览会”。

而作为主要合作方之一的博亚会展公司,经过12年的发展,已成功举办多届大型国际展会及会议。1999年至2004年先后组织9次新、马、泰投资招商会,为中国企业引进投资项目资金达18亿美元;并于2009年成功举办了“第五届文博会之南亚地区文化产品及相关产业(项目)对接洽谈会”,签约金额达18亿元。此外,博亚会展公司在国内外具有丰富的名优特企业商品资源和在进出口贸易中具有丰富的采购商资源和广阔的市场渠道资源。

根据日前签署的备忘录的相关内容,双方约定将在“各个领域、各个场合、各个板块、各项业务中”组建“利益共同体”,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本次双方签署的备忘录主要包括以下四方面内容:

一是博亚会展利用自身已有的国内外优质商业资源,为波特货栈代理国内外招商事宜。其重点包括波特货栈的东盟馆(东盟十国)、南亚馆(印度、孟加拉、巴基斯坦等)、北亚馆(日本、韩国)、台湾馆和香港馆等。

二是以波特货栈为平台,双方联合成立“波特·博亚国际采购博览会”,计划每年设春、夏、秋、冬四次。波特商网将协助博亚会展,组织不低于100家国内外各地采购商到会采购;此外,通过双方合作,还将引进100家外商采购总部长期落户波特货栈,进行国际间贸易合作。

三是双方联合打造“波特·博亚商业世博会”。世博会以“文化推动消费,实现现场人气旺场”为目标,同样在每年的春夏秋冬四季各召开一次。

四是博亚会展利用波特货栈平台资源,积极推动其自身线上线下进出口业务及其代理,双方实现线上线下的资源共享。

此外,备忘录还包括双方共同合作在波特货栈举办“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等社会性大型文化营销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记者(陈虹)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