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2010深圳国际旅游文化节将开锣 主体活动23项
2010-09-20 16:32:05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010深圳国际旅游文化节9至12月份举办,主体活动将有23项。

文化节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岳川江在20日举行的发布上介绍,该文化节是“2010世界旅游日全球主会暨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的组成部分,开幕式晚会将于9月30日深圳欢乐谷举行。

23项活动包括,深圳欢乐谷第十一届国际魔术节开幕式晚会,第九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2010深圳珠宝节,福田区国际品牌服装旅游节,宝亨达铂金旅游文化节,第七届宝安区“沙井金蚝节”,光明新区第四届旅游文化节、坪山新区客家旅游文化节暨坪山办事处第一届客家茶果节活动,2010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中国杯帆船赛,深圳市第六届创意十二月,第三届“友谊之旅”——深圳市与休斯敦、洛美、光阳市青少年文化交流周,深圳国际水墨画双年展,第三届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第16届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深圳区)大赛,深圳欢乐谷第十一届国际魔术节,世界之窗冰雪节,锦绣中华民族狂欢节,东部华侨城瑞士风情节,南山区周末广场音乐会,南山区第四届动漫文化节,“玩转深圳”活动,飞扬音乐周项目。

岳川江说,本届国际旅游文化节于往届相比,文化、旅游和旅游的深度融合得到了进一步体现;旅游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参与的国家和地区的数目也较往年有所增加;高端旅游和高端文化活动渐成热点;贴近生活,参与性强。

他说,深圳国际旅游文化节自2005年举办以来,今年已经是第六届了,该活动有效地向海内外宣传了深圳的旅游形象,提升了深圳的知名度,深化了与泛珠三角其他城市的旅游交流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实习记者陈远旭)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