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第26届大运会口译与笔译服务供应资格项目招标公告
2010-06-04 16:10: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受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委托,对第26届大运会口译与笔译服务供应资格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详情请参见采购文件。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网上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就大运会口译及笔译服务供应资格招标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   招标文件编号:SZCG2010021688

2.   招标项目名称:大运会口译及笔译服务供应资格招标项目

3.   招标的内容:

采购条目流水号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采购明细清单项

13942905

大运会口译服务供应资格招标项目

1.0

 

13942926

大运会笔译服务供应资格招标项目

1.0

 

1.   标书获得方法:

供应商在深圳政府采购网(www.szzfcg.cn)登记并经审核成为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的注册供应商后,于201005212010062909:30期间从深圳市政府采购网站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并进行投标响应。供应商登记注册手续详见深圳政府采购网。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A包:

1)投标人必须先行注册为市政府采购中心的供应商,具有3年以上本领域从业资格的法人企业;

2)投标人在业内外享有良好的声誉,最好取得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供应商应具备多位资深、经验丰富的口译员,满足下列AB中任何一条均可:

A交替传译

40名以上签约口译员,能够胜任英-汉的交替传译;24名以上签约口译员,能够胜任汉-法、汉-俄、汉-西的交替传译(每一语种至少8名);18名以上签约口译员,能够胜任英-法(至少10名)、英-俄、英-西的交替传译(每一语种至少4名)。

B同声传译

20名以上签约口译员,能够胜任英-汉的同声传译;20名以上签约口译员,能够胜任英-法(至少10名)、英-俄、英-西同声传译(每一语种至少5名);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B包:

1)投标人必须先行注册为市政府采购中心的供应商,具有3年以上本领域从业资格的法人企业;

2)投标人在业内外享有良好的声誉,最好取得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翻译服务协议供应商应具备多位资深、经验丰富的翻译专家,并聘有外籍专家,配备15名以上专职笔译员,3名以上专职校审人员,3名以上外籍专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答疑事项:2010060416:00前将对标书的疑问在网上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20100607将集中答疑结果以网上公布方式告之各投标人。

4.   本项目实行网上投标,具体操作为已交投标保证金的供应商登录深圳市政府采购网,用应标管理上传投标文件功能点上传投标文件。

5.   投标截止时间:2010063009:30 (北京时间)

6.   开标时间和地点:2010063009:30 (北京时间)

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102开标室

供应商可以登录深圳市政府采购网,用应标管理浏览投标一览表功能点查询开标情况。

7.   技术支持:如果下载招标文件有困难,请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深圳市景田东路9号财政大厦附楼

邮政编码:518034

传真电话:0755-83948170

网上操作咨询:89805900 -- 6 89805300 -- 6

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热线电话:89805900 89805300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

20105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