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0山西媒体行>聚焦山西
网媒记者走进全球最大不锈钢生产企业太钢集团(图)
2010-08-23 10:40: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网媒记者走进全球最大不锈钢生产企业太钢集团(图)
太钢集团厂内 (邓京荆 摄)

8月16日上午,“走进山西,感知山西”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一行60多名记者深入全球最大不锈钢生产企业——太原钢铁集团公司进行参观采访。

太原钢铁集团公司是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综合工程技术产业集团,拥有资质优良、实力雄厚的工程技术专业力量和人才队伍,是山西省内唯一的冶金甲级设计与咨询单位。本次来访人员包括中央网络媒体及地方重点新闻媒体记者。

太钢董事长李晓波向媒体记者详细介绍了太钢的基本情况,及太钢的主要产品。其中不锈钢、不锈复合板、高牌号冷轧硅钢、电磁纯铁、高强度汽车大梁钢、火车轮轴钢、花纹板、焊瓶钢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工业园主要产品包括不锈钢管、管配件、高档西餐具、厨房设备、不锈钢复合板、精密带钢、表面处理、化工填料、储罐、矿用设备、工业过滤器及不锈钢开平分条剪切加工等。不锈钢等重点产品进入石油、石化、铁道、汽车、造船、集装箱、造币等重点行业,应用于秦山核电站和三峡大坝建设、“和谐号”高速列车及“神舟”五号、六号和七号飞船制造等重点工程,两类四种新型材料用于“嫦娥一号”探月工程。太钢集团目前建成标准厂房30座及配套的公辅设施和生活区,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已引进北京、天津、广东、山东、江苏、浙江、湖北、香港、台湾、德国、美国等地的26家企业投资建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