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山西>山西新闻
山西长治投百亿打造"古黎国"参与公司称遭误解
2011-06-09 09:14:33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山西长治投百亿打造

长治投资百亿元建造"古黎国",但参与的公司却否认此事。

山西长治投百亿打造

时至今日,"古黎国"建设依旧成谜。

现有证据显示“古黎国”不在长治而在长治北部的黎城 参与公司澄清并非投资百亿元

5月28日,山西长治县负责人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宣布,将投资上百亿元打造古黎国,重现农耕文明盛况。

这一消息,不由得让人想起以前的一则热闻。2008年,山东省有关领导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同样高调宣布要在济宁建中华文化标志城,并悬赏890万元在全球征集建设方案。项目总投资300亿元。这一话题当时在全国引起热议。

同样用巨额资金打造文化概念,山西长治怎么筹集这上百亿元?古黎国是什么?带着种种疑问,记者近日赶赴山西长治,为读者解开“古黎国”之谜。

去年年底,“山西省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正式设立。摆在这个煤炭资源大省面前的,是一条新的转型之路。时隔半年,位于晋东南的长治县高调宣布的一则消息,则成为山西转型路上一道别样风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中乳协启动月月抽检计划 16个主流品牌质量放心
国务院常务会议:促进物流便利 降低过路过桥收费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