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山西>山西新闻
山西一女子与家人争吵后跳入15米深井欲轻生
2011-06-08 14:18:42      来源:山西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7日上午,长子县丹朱镇南鲍村一名中年妇女与家人发生争吵后,跳入15米深的机井中欲轻生。消防官兵经过二十多分钟的紧张营救,终于将其成功救出。

上午9时35分,长子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丹朱镇南鲍村一妇女掉入机井中,被困一个多小时。消防官兵闻讯赶到现场时,机井周围已围满了群众,当地派出所的民警和村干部正不停地向跳井者喊话安慰。由于井口直径仅约60厘米,围观群众束手无策,投井妇女家属更是焦急万分,几次要跳井救人均被民警拦下。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决定让身材较小行动敏捷的队员下井实施救援。由于井下情况复杂,底部又一片漆黑,井上消防队员不停地通过对讲机与下井队员喊话了解情况。这时,井下对讲机突然说道:"井下没有水,被困人员找到了!"井上的消防官兵立即下放绳子。8分钟后,对讲机再次传出:"可以出井!"井上的所有人员为之一振,随即缓缓拉起绳索,尽量不让跳井妇女碰着井壁,防止再次受到伤害。

10时05分,跳井妇女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终于被救了上来,围观群众一片欢呼。随后,跳井妇女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经检查身体并无大碍。

来源:山西晚报(记者 张文举 通讯员 李前锋)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天津:学习党史葆先进红色竞赛掀高潮
中国共产党历史网开通仪式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