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山西>山西新闻
山西4岁女孩患恐怖腹水肿腹大如球 今赴京医病
2010-11-15 14:41:39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山西运城4岁女孩患恐怖腹水肿 热心网友纷纷相助 女孩今日赴京医病

山西4岁女孩患恐怖腹水肿腹大如球 今赴京医病

身患重病仍面带微笑,坚强的女孩胡云星需要大家的帮助。

本报曾《6岁女童得怪病腹大如球》曾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湖南苗族女孩石亚萍在天使妈妈基金会和众多热心网友的帮助下,经过中国科学院院士汪忠镐的亲自操刀,治好了她的腹水肿。

最近,一位山西运城女孩胡云星同样因腹水肿而腹大如球,他的父亲胡先生得知天使妈妈基金会能联系到汪院士,就在网上发帖,希望网友告诉他天使妈妈基金会的联系方式。网友通过爱心接力,很快就让胡先生与“天使妈妈”取得了联系,不少网友还多次联系胡先生,希望捐资帮助可怜的胡云星。

记者昨日与胡先生和天使妈妈基金会取得联系,得知胡云星将于今天出发,去救治过石亚萍的北京第二炮兵医院看病。

11月12日下午,一位叫“绿豆宝贝”的网友在邢台论坛上发布了一条帖子《4岁半女孩胡云星肚子有大量腹水,救救她》。帖子里这样描述胡云星的病情:“胡云星4岁半,女,刚出生半年后左右就发现肚子大,到处求医都确诊不了。请网友帮我联系到天使妈妈基金会沈利女士的电话,咨询一下她相关医院的情况。我是孩子的父亲胡先生,请大家帮帮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