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山西>山西新闻
2010中国·太原晋商文化艺术周9月初盛大开幕
2010-08-18 17:29:11      来源: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记者从中共太原市委宣传部今天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0中国·太原晋商文化艺术周定于91日至7日在太原隆重举行。

本届晋商文化艺术周本着传承历史、开拓创新、节俭实效的宗旨,坚持党政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文化惠民、安全有序的原则,依托新颖独特的活动形式,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赋予晋阳文化与晋商精神新的内涵,树立文化创新的理念,达到凝聚人气、塑造形象、扩大影响、推动发展的目的,使之成为具有太原地域特色的文化惠民品牌工程。

活动内容包括:“锦绣太原”美术作品展、省内外优秀舞台剧展演、民间文艺表演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文化太原快乐生活”摄影展、太原市“晋阳之秋”书画作品展、国际小版画·藏书票邀请展、“茶路之旅”旅游联盟成立暨“锦绣太原”采风活动、天下晋商大型采访宣传报道、“晋商文化艺术周”电影惠民周活动、《晋商印象·古风再现》晋商实物遗存展、山西面食文化展示活动等。

来源: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记者:孙瑞生)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