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时政
国信办:推动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积极运用微博
2011-10-14 08:14:3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召开积极运用微博客服务社会经验交流会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13日在京召开积极运用微博客服务社会经验交流会。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外宣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主任王晨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互联网建设发展和管理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坚持“积极利用、科学发展、依法管理、确保安全”的方针,充分发挥微博客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切实加强建设和管理,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传播秩序,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在会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鞍钢集团矿业公司齐大山铁矿采场公路管理员郭明义,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广州市公安局,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市120急救中心代表分别发言。郭明义介绍了自己如何把个人微博客建设成宣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新平台,倡导新风、播撒爱心的新渠道和汇聚网友力量为人民服务的新途径;成都市政府新闻办等单位介绍了及时发布信息,服务群众、回应关切,有效引导舆论,推动实际工作;拓展服务手段,和客户建立良好沟通互动关系;发布急救及健康信息,为市民提供医疗卫生服务等有关经验。公安部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办公室主任陈士渠、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副主任孙云晓、北京大学人力资本研究所研究员易鹏、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教师纪连海、新浪网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等也介绍了运用微博客服务社会的做法和体会。

会议指出,郭明义、陈士渠等同志和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广州市公安局等单位在会上介绍的积极运用微博客服务社会的经验体会生动丰富,使人深受教育和启发。要认真学习和推广这些做法与经验,努力办好微博客、用好微博客,使微博客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第四届中英互联网圆桌会议
>> 详细

各地新闻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定不移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胡锦涛同志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百年历程,精辟论述了爱国主义是振兴中华、民族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真诚召唤全体中华儿女携起手来共同奋斗。只有这样,才能广泛凝聚中华民族一切智慧和力量,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万众一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详细
点击排行
  最幸福国家排行榜出炉:中国名列第八丹麦居首位
2012国家公务员招考公告全文(修订)发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