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时政
民政部文化部确认"共和国脊梁"违规 倪萍成"托儿"
2011-08-14 20:4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林艳雯一场颁奖礼,却让昔日央视女主持倪萍成为风口浪尖的争议人物。上个月的“共和国脊梁”奖深陷“山寨”和“卖奖门”,让“领衔”其他名人领奖的倪萍备受质疑,她此后关闭个人博客,甚至还欲与给她“泼脏水”的李承鹏对簿公堂。不过,这场起于民间的风波终于有了官方定论,该“共和国脊梁”奖日前被民政部、文化部确认为违规。而倪萍,显然就不小心当了回“托儿”。

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表示,根据查明的事实,旗下社会团体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所参与主办的“共和国脊梁”评奖活动,涉嫌违法违规行为,“目前正履行相关法律程序,将于近期作出处理决定。”文化部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也表示,从2010年7月19日起开始就对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进行定向检查和整顿,并发布了《文化部业务主管社会组织清理整顿专项工作公告》。在接受检查和整顿期间,应当暂时停止对外业务活动。“

尽管此前倪萍一直坚称那些质疑是对自己的“泼脏水”,并表示“我没有错,你们放心”,但即便是意外落入违规颁奖礼的“圈套”,也当自省与自审,对领奖这个越来越普遍的事情多加自己的判断,以防“拉到篮里就是菜”,而成为负面的“榜样”。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航母平台完成首次海试返回码头(组图)
国家版休闲纲要正在制订 "快节奏"中提升百姓幸福感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