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时政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七次委员长会议举行
2011-02-16 13:07:5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新华网北京2月16日电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主持召开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七次委员长会议。会议决定,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2月23日至25日举行。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为即将举行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做准备工作。委员长会议建议,常委会十九次会议审议拟提请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

委员长会议建议,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继续审议刑法修正案(八)草案、非物质文化遗产法草案、车船税法草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任命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个别副主任委员、决定任免铁道部部长和其他有关任免案等。

委员长会议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就常委会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日常安排意见作了汇报。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负责人就常委会十九次会议的其他议程和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意见、表决议案办法草案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等作了汇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路甬祥、乌云其木格、韩启德、华建敏、陈至立、周铁农、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蒋树声、陈昌智、严隽琪、桑国卫等出席会议。

来源:新华网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详细

各地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15日表示,尽管中国的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就,但中国仍然是发展中国家的属性没有变,中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没有变,“我们对此有清醒的认识”。>> 详细
点击排行
  三亚回应最大棚户区被强拆事件:政府没有义务赔偿
最高法要求基层法院审慎处理征地拆迁案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