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社会

北京地铁十号线今晨又现故障 乘客滞留站台

2013-08-02 08:46: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北京地铁十号线今晨又现故障 乘客滞留站台
今晨,北京地铁十号线故障,大批乘客滞留站台。 (于熙 摄)

中国日报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 于熙)今晨地铁10号线因信号故障影响部分列车晚点,导致大批乘客滞留站台。

据新浪微博@北京地铁消息,今晨地铁10号线因信号故障影响部分列车晚点,6:41工作人员在西钓鱼台至角门西区段双向改用降级模式行车以维持运营秩序,列车间隔较大,6:54故障修复,运营秩序正在恢复。

记者询问地铁工作人员,称十号线信号故障,目前发车时间间隔较长,仍有大部分乘客滞留站台。

据悉,在今年7月3日早高峰时段,十号线也曾因信号故障发生列车停运情况。网友指出,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十号线地铁为何连发故障?

北京地铁10号线是北京地铁继2号线以后的第二条环线,全线位于三环路至四环路间,于2013年5月5日开通。

据报道,7月12日,北京轨道交通全路网17条线路客运量达1104.69万人次,十号线以201.52万人次的客流量居路网各条线路之首。

编辑: 于熙 标签: 北京地铁十号线 故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