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社会

昆明查处黑窝点 洗脚水做出的黑米线

2013-07-20 11:07:55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昆明查处黑窝点 洗脚水做出的黑米线

2013年7月17日消息,昆明。

“黑林铺班庄村的一个米线加工作坊,抽取洗衣服、洗菜池子里的水加工米线,销往市区。那个池子甚至有人在里面洗脚,十分恶心。”近日,班庄村一村民向本报热线举报,村中436号院内的米线加工作坊长期抽取脏水生产米线。

“这家米线作坊已存在多年,长期抽取小龙潭池子里的水加工米线。很多村民都在这个池子里洗菜、洗衣服,甚至一些小孩子还会把脏东西丢入水池里。”举报者称,洗衣服和抽水机同在一个地方,洗过衣服后,池子里的水并不干净。

“不仅如此,里面生产米线的人也不注重卫生。”举报者介绍,在班庄村小龙潭旁,有一个人专门管着池子,米线作坊老板出钱给看管人员,帮忙抽水,而抽取的水则存在作坊院子里的一个水池里,然后用来加工米线。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米线 黑米 洗衣服 黑窝点 红衣女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