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社会

富豪相亲如选妃 处子身家务勤形象佳

2013-06-26 13:27:1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富豪相亲如选妃 处子身家务勤形象佳

  2008年12月6日,200位单身富豪在亚运村金钱豹国际宴会厅盛装出席征婚大派对。在主持人的带动下,他们通过趣味游戏、才艺展示、真情告白等方式表达心中情意,寻觅情缘。

  征婚对象的基本个人情况被编上号粘贴在墙上公示

  自2006年上海举办国内首次富豪征婚活动以来,富豪征婚越来越多,女富豪们也加入了征婚的队列,豪华现场阵容一届堪比一届。尽管应征者报名免费,但五花八门的要求也是层出不穷,从大众要求的样貌、才艺,到传统要求的贤惠、孝顺,再到有争议的要求生辰八字、处女之身、“旺夫、旺妻”,甚至有要求爱吃肉、爱打麻将,“能读懂我的诗”等等……笔试、面试、现场考察,层层甄选,其竞争程度不亚于千军万马挤过独木桥的公务员考试。也许对于商人来说“利润最大化,一切求速成”已成为习惯,但对于应征者来说想要飞上枝头变凤凰,谈何容易。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富豪征婚 选妃 处子 相亲 美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