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万余人今日购车摇号 2682个“弃号”创新高

2012-03-26 10:43:45 来源:北京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管理办公室发布消息,今日本市有超过97万名个人参与小客车指标摇号,中签难度进一步加大,大约100名摇号者中有两人最终中签。

截至本月8日24时,个人小客车指标申请共有971008个有效编码。经统计核实,2011年8月26日中签未用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2682个,因而本期摇号将产生20282个个人中签编码。本市去年前七批购车摇号中签指标“弃号”先增后减,而去年第八批购车摇号中签“弃号”再度上扬,2682个“弃号”创造新高。

按规定,今日摇号工作全部结束25分钟后,申请者可通过网站查询摇号结果,1小时后也可拨打电话12580查询。摇号结果公布后,申请小客车指标的个人可登录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携带申请时的相关证明材料及申请表到原递交申请的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领取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凭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2012年3月27日起可到国税、车管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此外,依据今年1月1日起执行的“摇号新规”,个人申请编码有效期为3个月,通过审核的申请者只能连续参加3次摇号,继续参加需要“确认延期”。这意味着今年1月前登记的申请者如果今日仍未中签,需要在2012年4月8日前“确认延期”,否则不能继续参加摇号。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摇号 小客车 购车 创新高 弃号  

精彩热图

盘点全球未解之谜

长春:拖着房车接媳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