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早高峰开始时段提前至6时

2012-03-26 09:51:3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月25日开始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该航季至10月27日结束,共计217天。                  首都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本航季首都机场执行高峰小时86架次的容量标准,日均批复航班1646架次,较上一航季增长3.13%,较去年同期增长2.43%。相比上航季,本航季首都机场进出港高峰时段及峰值变化不大,出港高峰时段仍集中在7时-8时,进港高峰时段集中在23时-24时。但本航季6时-6时30分出港航班数量由原来的14架次增长至20架次,航班早出港时间有所前移。首都机场的早高峰开始时段也由原来的6时30分提前至6时。

这位负责人说,为切实做好新航季的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为旅客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制定了完备的换季保障方案,通过早部署、早准备、早实施、早落实,将确保换季航班运行平稳有序。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首都机场 高峰时段 首都国际机场 航空运输 航班计划  

精彩热图

盘点全球未解之谜

长春:拖着房车接媳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