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粮食总产中近五分之一来自东北

2012-03-15 15:42:2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国粮食总产中近五分之一来自东北

2011年,东北三省粮食产量达到2155亿斤,占全国粮食产量的18.9%,这一比例比2010年提高了1.1个百分点,相当于中国粮食总产中近五分之一来自东北。2011年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粮食产量分别达到407亿斤、634亿斤和1114亿斤。

浙江首条赴台海上航线停运两月后复航

经过两个月的年度维修保养后,“中远之星”客滚轮日前重新投入浙台首条海上直航航线(台州大麦屿港-基隆港)旅客运输。目前,该航班每周往返一次,每周六晚上从大麦屿港区出发,周日上午抵达基隆港;下一个周五晚上从基隆港出发,周六上午返回大麦屿港区,海上单程航行时间8小时。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5月举行 湖南在京发布招商项目264个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将于5月18日在长沙举行,并在株洲、湘潭和张家界设立分会场。湖南省政府日前在北京举办了邀商推介会,共发布招商项目264个,涉及基础设施、能源、交通、机械制造、新材料、文化旅游等13个类别,总投资逾709亿美元。

中以联合在福建建立示范农场开展农业科技合作

福建省农科院与以色列工贸部日前在福州签署中以共同建设示范农场的《合作项目备忘录》。备忘录提出,双方拟在福建省建立一个示范农场,包括福州市的设施栽培农场、漳州市的家禽农场和南平市的奶牛农场三个项目,双方将在示范农场中开展能够提高生产力和收益的新农业技术方面的合作。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粮食产量 粮食总产 设施栽培 基隆港 农场  

精彩热图

青花瓷龙亮相江西景德镇

明星脸部合成照迷倒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