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围观”春晚很欢乐 王力宏李云迪被“配对”

2012-01-25 09:40:30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网民“围观”春晚很欢乐 王力宏李云迪被“配对”

  今年“后春晚”现象不一样 网民“围观”春晚很欢乐

很多学者说,办了30年的央视春晚早已经成为现象,是一种“新民俗”。而近些年来,随着网络渗透力的增强,除夕夜亿万观众围坐电视看央视春晚时,另一场在微博、讨论版上展开的“围观春晚”狂欢派对也在同步进行着。当天晚上,不少网民们是边看电视边上网品评春晚,一时间热闹非凡,有网友形容,“不看网上评论,就等于没看春晚。”

网民“围观”春晚很欢乐 王力宏李云迪被“配对”

  王菲陈奕迅遭“调笑”

要说参加龙年春晚最“华丽”的男女组合,自然是王菲与陈奕迅。不过“树大招风”,这一对天王天后演出《因为爱情》时,每个细节都被拿出来放大。当晚,王菲唱歌声音不是那么稳定,而陈奕迅由于脚部动了手术,站在那里唱歌是拄着拐杖的。为此,有网友刻薄地“惊呼”:“天呐,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是郑智化与曾轶可演唱的《因为爱情》”——用以调侃腿拐的陈奕迅和唱得有点虚的王菲。王菲更因现场发挥不够好,遭到更多的善意调笑,冯小刚在微博中指她为“从天籁变回人声的前大仙”,还有网友依据2011年5月王菲的一条微博推算出“天后正在生理期”,引起网上爆笑一片。一向淡定的王菲心情也受到了影响,她先在微博中发文表示,“陈奕迅很棒,如日中天,内谁随缘,爱咋咋地”,此自嘲语录一出,立即化解了网友们的“怨念”。但也有网友认为王菲身后有“危机公关团队”,结果天后又微博称“按市场价悬赏2000万揪出危机公关团队呗。”

王力宏李云迪被“配对”

王力宏与李云迪两位王子的“斗琴”,是年轻人最喜欢看的节目之一。但是从来不按正常思维论事的网友们,却把一个精彩的演出演绎成了一段搞笑至极的“另类感情”。有网友开这一对“王子配搭”的玩笑,“哇,王力宏对李云迪放电了!”很多网友起哄,“太配了,请你们一定要在一起哦!”李云迪在演出后发了一张他和王力宏合影的微博,迅即被转了数万条,但大家没有多少正经跟帖的,都是在那里自我开心,“你们一定要幸福哦!”“我又相信爱情了!”“好帅气的一对!”等等,还有借着新浪微博的“BUG”编出郎朗、黑人陈建州、韩寒等人的跟帖,闹得两位音乐才子哭笑不得。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围观 王力宏 李云迪 容嬷嬷 小品台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大连绚丽烟花迎新春

2012年南京秦淮灯会亮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