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维持晴好气温逐步回升南方再迎大范围雨雪

2012-01-27 09:38:20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北方维持晴好气温逐步回升南方再迎大范围雨雪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春节假期已过大半,北方大部今明两天继续维持晴好天气,气温逐步回升。南方地区,从夜间开始,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将再次降临。

据中央气象台预测,26日夜间至30日,西南地区东部及其以东大部地区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大部地区以降雨为主,其中贵州中西部局部地区有冻雨;长江中下游沿江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气象专家提醒,雨雪天气将给人们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不便,尤其是即将返程的朋友们要提前做好准备。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新疆西部、西藏西部和东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和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阵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大部、华南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其中贵州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段若兰

编辑: 段若兰  标签: 雨雪天气 大部 气温 冻雨 部分地区  

精彩热图

大连绚丽烟花迎新春

2012年南京秦淮灯会亮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