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桑兰遭自己律师起诉12宗罪
2011-08-31 10:36:1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桑兰遭自己律师起诉12宗罪

桑兰(资料图)

原本在美国起诉30多名被告,求偿21亿美元的桑兰,突然之间自己变成了被告。告她的人是她在纽约的代理律师海明。从诽谤到暴力威胁,从拖欠律师费到骚扰,桑兰眼下面对至少12项指控,每一项都被求偿25000美元,总计是30万美元。

除了海明,房东也起诉了桑兰,要求她支付第三个月的房租和抵押金。

30日,海明举行新闻发布会说,他和桑兰的房东已经在三个纽约地方法庭分头起诉了桑兰。海明说,一个法庭专门负责“赶人(将桑兰等从租住房中赶走)”,另外一个法庭负责“追钱(追讨桑兰所欠房租)”,还有一个,负责律师费的纠纷。

海明说,对于桑兰来说“钱是上帝,钱是命”,故此,他只能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海明说,他希望桑兰最好是主动解雇他。他“不想替她做了”。海明说,他现在是“骑虎难下”、“左右挨打”。一方面是桑兰拖欠律师费,另外一方面,他自己还很可能因为当初“胡告”而受到法庭的惩罚。

海明说,被告律师莫虎提交给法庭的惩罚动议对他来说就像“悬在头上的刀”。他说:“如果自己当初做错了事,被法庭罚款,我认了。”

按照纽约的法律,海明自己不能解雇自己。如果桑兰不主动解雇他,他必须求得法官的批准和对方律师莫虎的同意才能解除代理关系。

来源:新华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多个省份任命代省长 均具跨省或跨领域工作履历
新闻单位"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全面展开
 
视觉